哟~Mina桑好。这里是鈮鈮。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发现大家都转站Lofter了,所以也来凑凑热闹。请多指教。>///< 才回归二次元圈没多久,韦伯,P站,B站,三次元Flickr各种求勾搭 。(〃∀〃)

Greeting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哟~Mina桑好。这里是鈮鈮。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发现大家都转站Lofter了,正好原来发cos片子的网站也不怎么用了,所以也来Lofter凑凑热闹。顺便这边想进军一下触手圈,(不过画的很烂…)也正好找个地方可以汇总存图一下,韦伯刷屏太快,以前的内容不好找。(,,・ω・,,) 先搬搬以前的东西来这里好啦~人懒有拖延症,慢慢来~

请多指教。>///< 

才回归二次元圈没多久,韦伯,P站,B站,Flickr各种求勾搭 。(〃∀〃)

P.S. 另外三次元中也喜欢Lomo,F1和现场Live,也欢迎勾搭啦。


评论

© 鈮鈮鈮鈮鈮鈮鈮鈮鈮鈮鈮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